close

之前提過, 全台灣我最愛的餐廳就是位在羅東的 - 阿水食譜  了~~ 每次我們來回花蓮都會在羅東換車, 但是總是一大早 & 一大晚, 所以好久沒有來這裡祭五臟廟了!!


今天拜台鐵之賜, 我訂不到平常坐的, 晚上 6:09 從光復發車的 1060號自強號, 只好坐下午 3:02分的另一班車, 到羅東剛好可以來解一下我的饞!!


開胃菜, 一樣是色香味都面面俱到!!



我最最最愛的軟絲墨汁飯~~ 冒著變成大黑牙的醜樣, 我幾乎每次來都點這道!!


那松子, 那青醬, 那軟絲, 那墨汁飯, 那配菜的洋葱~~ 喔~~ 世界末日的最後一餐我也要再點一盤!!


看到了新菜色, 叫老爺試試看!!  巧逹蛤蜊鮭魚~~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被圓鱈把嘴養叼了, 就覺得鮭魚的肉質比較澀~~我愛圓鱈!!


當天回到家後, 晚上大約 10點左右, 突然腸子一陣咕嚕, 又到了我為明天的美食清理肚子空間的時間到了!!


努力了一會, 要沖水時......咦....? 怎麼是這個顏色!! 該不會是生病了吧!!


才想到, 是自己晚餐吃了墨魚飯啦~~


隔天早上, 再清一次, 更是烏七麻黑的.......


隔天晚上, 顏色已經恢復正常了.....


原來我沒有宿便, 原來我的小腹真的都是 " 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