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當個 1 日媬姆~~


Ju姐姐昨天打電話, 要我陪她去SOGO買東西, 其實是要幫她照顧小朋友, 她最近因為懷孕初期很不舒服, 可能沒有辦法邊逛街邊應付 2個頑皮的小鬼!!


我不愛逛街, 所以提議不如我幫她帶一個小朋友, 另外一個她帶起來就輕鬆多了.....


阿哥哥已經 6歲了, 比較懂事聽話, 而且只要給他一台電動就可以讓他安靜一整天了, 是比較好打發的一個~~


小恩羽才3歲, 超級黏媽媽的, 只要一下子看不到媽媽就會哭, 脾氣很拗, 老爺覺得很像我~~


可是.....今天去SOGO是要買阿哥哥的益智玩具, 所以阿哥哥是一定要跟去的.....小恩羽就跟我吧!!



知道小恩羽壞脾氣的原因了吧!! 她可是有 2個漩渦在頭頂上~~


她的二姨....我, 則是有 3個漩呢!! 2個是在頸後的2側~~


元宵節快到了, 來領個免費的牛年小燈籠好了.....今天是第一天發放, 從下午 2點開始, 我們大約在 3點多到達, 已經排了超長的人龍, 我們才剛排進隊伍, 就有義工媽媽來跟我們說: 今天可能會領不到~要我們在 9號之前再來排.......很多人就離開了.....


我不信邪, 反正沒排到就算了, 我也是第一次來領燈籠, 就當成是一種體驗吧!!


小燈籠是在仁愛路發放的, 我們則是從忠孝東路開始排隊, 所以隊伍是呈現一個 " ㄈ " 字形呢!! 國父紀念館有多大, 想一想就知道人有多少了...... 在我們排隊的時侯, 還是不時有人來道德勸說, 要我們改天再來, 改天我是不可能來了, 就賭了吧!!


雲霧中的 101 大樓還真是蠻美的~~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 發現還可以憑發票每人多領1 個小燈籠, 那麼小恩羽要幫安安弟弟 & 喬喬妹妹領燈籠的願望就可以實現了!!


國父紀念館裡頭還有很多有看頭的燈籠可以欣賞, 領完小燈籠可別急著離開喔~~


不行了.....排了太久的隊伍, 又到處看花燈, 小恩羽習慣被人抱著, 一直要我抱她, 只好帶到麥當勞來休息一下......


小恩羽在講手機嗎? 不是, 是兒童餐送的玩具, 她不會玩, 但是玩具會發出有趣的聲音, 她就按一下按鍵後, 放到耳朵旁邊聽, 等音樂停止了, 再去按一下, 就這樣玩了很久, 我也輕鬆多了....


Ju姐姐擔心我會搞不定小恩羽, 打電話來關心, 只是小恩羽今天還蠻配合的, 只要跟她說 " 假人 ", 她就會乖乖聽話了.....


p.s.  假人是小恩羽最近很害怕的虛擬人物, 假人會來抓 "不乖" 的小孩.......


吃飽也喝足了, 來組合燈籠囉!!


今天從下午 2點半接到小恩羽,  一直到 9點把小恩羽送回家, 算是創下了紀錄了!!


我們也一起提前感受了元宵節的氣氛!! 合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