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今天臨時要送一位韓國廠商到桃園機場去坐飛機~~ 抓著我陪他和廠商哈啦, 回程已經天黑了, 就想到桃園去吃好吃的滷味~~


想吃的有好多, 單靠我們兩個人一定吃不完的!!


找了兩位幫手!! - 凱蒂媽 & 小草莓!!


剛搬到林口還在適應新生活的凱蒂, 氣色超好的~~ 小草莓也是充滿活力 & 朝氣!! 只是看來林口真的還蠻涼快的~~母女倆都已經穿上薄外套了~~



越來越漂亮的小草莓~~ 今天少了 "乾貓" 來, 玩伴就是 " Juju阿姨 " 了~~


從一開始很乖巧的吃麵麵, 沒一下子就坐不住了, 開始想要到處走走逛逛, 最後開始和我玩妳追我跑~~讓我晚上回家後感覺運動量已經足夠, 就沒有再找老爺到仁愛公園去散步了~~


帶小孩真不是件容易輕鬆的事啊~~各位爸爸們~~


因為要外帶, 所以請老闆把牛肉麵的麵另外放, 才沒有泡爛.......


這是今天切的滷味~~ 一大包, 共六樣~~ 這是在草莓媽還沒有拿盤子來裝之前把塑膠袋打開一小洞拍的, 接下來就沒有空拍照了.....


有: 1) 大腸  2)  大腸頭  3) 豬耳朵  4) 豬尾巴  5) 豆干  6) 海帶


我最愛大腸~~ 老爺愛豬尾巴~~ 凱蒂什麼都愛 ~~ 小草莓最愛海帶~~


小胖推薦的皮蛋豆腐好像已經停產了, 現場只看到有一鍋已經見底的小黃瓜~~


過癮啊~~ 感謝草莓母女陪我們吃好吃的滷味, 也希望妳們在林口的新生活越來越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