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家和Ju媽媽說我煮了什麼料理給老爺吃,  Ju媽媽臉上總是會露出疑惑的表情: 這些食材放在一起會好吃嗎?


有一次, 她還叫我不要每次都煮一些: ㄆㄨㄣ (廚餘的台語) 給老爺吃~~


可是, 我真的不喜歡煮一些大家都在煮的東西, 每次都想把一些看起來不搭尬的食材混合看看會有什麼火花!!


今天就是用了冰箱剩下的半顆洋葱, 上次熬羅宋湯底留下來的牛腱子肉 & Ju媽媽幫我炸好的芋頭丁做了這份快速好吃又簡單的燉飯~~


同樣是用A-mei 借我的電子壓力快鍋輕輕鬆鬆就完成的!!


把洋葱用小火少許油在鍋中炒軟, 加入切成片的牛腱子肉, 加入少許的蠔油 & 水 & 塩 & 黑胡椒調味~~


將米洗好, 加入比平時多 2倍的水量, 再將炒好的洋葱牛肉倒入電子壓力快鍋的內鍋中, 再倒入芋頭丁, 將電子壓力快鍋調到煮飯的時程~~



開始看你的電視, 吃你的零食, 睡妳的午覺, 上你的網~~ 等到你老公回家時, 就有一鍋香噴噴的好吃燉飯等著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