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靜廬出發, 我們往北開, 要去和參加員工旅遊延回一天, 住在後湖水月的同事們會合~~道路接到了 11丙, 在木瓜溪之前, 我們看到了這一幕, 讓老爺把車靠邊就停在橋上的這一幕~~



翠綠的草地, 彎延的小溪, 成群的牛隻就這樣悠閒地吃著草, 泡著水~~這就是人生....嗯....牛生啊!!


接著到了位於花蓮吉安鄉的這間餐廳 - 櫻的田野~~ 聽說這裡的養生料理是因為老闆 - 陳櫻美 自己生病之後, 自己種菜, 研究養生料理而來的~~


大家太久沒見面了, 又加上菜色太好吃了~~一直到快吃完了, 才想到要照相啦~~


有多好吃呢? 因為我一直在聊天, 老爺就拚命夾菜給我吃~~然後夾了幾隻蝦子, 我剝著剝著就往自己的嘴裡塞~~一直到老爺抗議了: 那是我要吃的!! 我才驚覺, 奇怪....我又不愛吃蝦, 但是這裡的蝦子還真好吃啊~~


另外還有 3 種野菜讓大家吃到飽~~飲料, 飯類...等......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我們在旁邊看到了一種沒看過的植物, 一問之下, 竟然是百香果, 跟我們在靜廬看到 & 自己種的百香果完全不同, 後來老闆娘才說這是印尼的百香果, 而且, 等我們住到花蓮後, 她還要分享給我們呢!!


就是有這麼多愛分享的人住在花蓮, 一起分享這塊乾淨的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