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箱裡的南瓜正以著緩慢的速度減少中, 因為家裡的設備限制, 每天只能生產 2 條土司, 而每條土司的南瓜使用量只有少少的 80g, 我已經偷偷地增加用量了, 但是怕加了太多的南瓜後, 待會兒成品出來變成南瓜派~~


 


今天好不容易又消耗了 180g的南瓜, 做了 2 條的南瓜土司, 帶到以前公司給同事吃, 大家吃了都覺得很好吃, 還要向我訂購, 但是這真的是做身體健康的, 因為從加入麵粉開始的那一刻, 到麵包出爐, 最少需要3~4小時,  3~4小時做了 2條土司, 要賣多少錢呢? 我的土司對我來說都是無價的, 我只希望大家吃得開心, 我也做得開心, 所以做麵包來交朋友就好了, 千萬別想要靠麵包賺錢啦~~


 


早上因為老爺要出差到中南部, 需要很早出門, 我也是六點不到就起來幫他準備早餐, 後來睡不著了, 乾脆來做麵包好了~~


基本醱酵完成了, 用手指壓入麵糰已經不會再恢復原狀了~~



目測分割, 滾圓~~好像大小差很多吔~~


中間醱酵完成囉~~


進入最後醱酵階段~~


最後醱酵已經達到 80%囉~~


哈哈!! 一個不留意, 已經醱到這麼大了啦~~快送進烤箱去!!


啊~~怎麼又是一個阿公, 一個阿嬤咧~~


大小個差這麼多, 難怪不敢拿去賣~~


沒關係, 沒關係~~都是一樣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