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永和社大的遊戲日, 是老爺當初執意要報名的~~沒有想到真的還蠻好玩的~~



因為班代 - 阿文 在前一天又打電話跟每一位同學 確認時間, 所以大家都很時到達~~老爺還特地飇計程車呢!!


這是我們攤位的遊戲: 老鷹抓小雞~~ 但由於可以來的人不多, 像我們有 6 個人還要去參加趣味競賽, 所以班代把規則改了~~


這個笑臉球是我們去玩遊戲的獎品~~


大家來合影留念一下~~


到場的人都有機會可以參加抽獎喔~~最大獎的腳踏車被我們班抽走一輛~~


老爺則抽到 20年用不壞的社大書包~~


還有一位同學抽到了一組聖誕燈飾, 看來聖誕節又有地方可以去了~~


其實我還有另一個班級 - 水電  DIY 也有一個攤位是玩呼拉圈的, 老師很盡責地自己也到場, 還帶了獎品要給過關的人~~三箱的飲料一下子就發完了~~


我的兩個班級都是報名玩小鐵人的遊戲, 小鐵人要過四個關: 競走, 呼拉圈, 夾球 & 滾輪胎~~原本我以為園藝班上大家都比較年輕, 一定會過關斬將一直到最後的冠亞軍賽的, 沒想到原本的第一棒交給我時是第一名, 被我在呼拉圈的地方給輸掉了, 呼拉圈非常的輕, 怎麼扭都扭不動, 漂浮在半空中像在播慢動作一樣.......初賽要選兩名, 結果到最後我們是第三名, 無緣進入決賽~~


沒想到, 當我在顧園藝課的攤位時, 水電老師跑來要我去當槍手, 他們進入複賽了~~我當然義不容辭, 一定要在呼拉圈重新站起來!!


我還是選擇當第二棒, 老師的第一棒交給我時, 和第一名很接近, 我馬上用飛快的速度接過老師手上的輪胎, 接著競走, 再來就是呼拉圈, 我死命地搖, 不管自己的姿勢有多醜, 雖然我已經在家裡練了很優雅的姿勢, 但是那是用在比較重的呼拉圈上~~所以我只能豁出去了!! 到最後的夾球跳到對面的第三棒時, 我已經變成第一名了.....YA!!


只是可能大家都累了, 而且本來複賽大家的實力都比較強,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第三名, 但是複賽每組只取一隊進入決賽而已~~


不過, 老師應該有看到我的努力, 在我們比完賽後, 他拿了一瓶飲料到我園藝課的攤位給我~~真開心, 謝謝老師~~


 


後記: 回家後, 覺得腰好痛??.....酸??? 搞不清楚, 反正就是很不舒服~~我請老爺幫我放熱水讓我泡澡, 然後又擦了 Counter Pain, 睡前老爺還幫我貼了辣椒膏~~


但是, 晚上睡覺時偏偏一直作著一些爬很陡的樓梯 & 爬很陡的木梯的夢~~害我隔天一早起來什麼姿勢都不對, 隨便動一下就痛?? 酸??得不得了..........好煩喔, 明天還有太極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