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五) 是好姐妹 - 妞妞的大喜之日, 在吃完了好吃的喜餅後, 接著就是要來喝喜酒囉~~


 


今天是極度忙碌的一天, 先在下午1:00 到樹林去練習丙級中餐執照的準備 - 做303B~~因為是新的場地, 而且是不同的老師, 和小胖老師的教法不同, 所以在練習時有點混亂~~開心的是珊珊不停地鼓勵我, 說我有進步~~呵呵~~再買個蘿蔔回來練刀法!!


還好一切都在時間內完成, 送完元敏回木柵後, 把煮好的菜送回永和 - Ju媽媽家~~這時小恩羽剛和Ju姐姐逛完愛買回來, 好想好想跟她玩一下, 但是還是忍住了~~換個衣服後就去板橋接老爺了!!


 


還好到達會場時還不算晚, 大概只有三成的人到場而已~~因為我結婚那天也是星期五, 加上下班的塞車時間, 所以喜宴開始的時間通常都會延後一點, 我們就一邊欣賞會場的佈置, 還從頭到尾翻完了婚紗照, 慢慢地到接待處繳紅包 - 遇到了伴娘兼招待的- 君萍 , 熱心地告訴我們新娘休息室的地點, 我們拿了謝卡, 老爺簽了名後, 就去找妞妞囉~~



像個公主一樣的妞妞, 讓認識很久的"男"的朋友都忍不住在拍照時露出賊賊的笑容~~


連老爺也不例外....只是礙於老婆在旁邊, 只能稍微坐開一點~~


哇!! 我的額頭充滿了大豆沙拉油啦!! 還有我一大早精心去Settle 的髮型也因為303B的六道菜完全呈現一種毛燥的狀態~~還有一個插曲就是吃飯吃到一半, 我的頭髮還掉下了幾片魚鱗~~害旁邊坐的素君(素君英文名字叫 - 美人魚) 還以為是自己脫皮咧~~


這是今天的菜單, 原本煮完飯完全不想吃東西的狀態, 一直等到 8:00 開桌時突然變得超餓的~~才想到, 中午也沒有吃呢!!


我們這桌叫做 - 女方姐妹~~


接待處只見伴娘們盡心盡力地滿場飛舞~~辛苦了!!


這是妞妞的第二套禮服 - 我最愛的紫色~~加上浪漫的大卷子, 新郎 - 路德也拚酒拚到連外套都脫掉了~~


在妞妞要去換送客的禮服時, 新郎被一些不知道是好友還是損友抓去敬酒, 一直到我們又不小心看到他的時侯 - 他正快跑衝到男廁要去吐的路上~~怎麼沒有擋酒團呢??


素君因為還有一群酒肉朋友在等她~~所以等到妞妞敬酒到我們這桌之後就先閃人了~~


下次......就是要喝素君的喜酒囉~~


對了, 在喝喜酒的時侯, 我們不免俗地又在"練肖話"~~


老爺說要幫妞妞 & 路德的孩子取名字, 要大家腦力激盪一下:


素君馬上說: 路燈!! (水啦~~) & 路蕎~~


我取了一個: 路著ㄅ一ㄚ' , 就是磨到牆壁啦~~


老爺說: 不如老大叫: 路人甲.....老二就叫: 路人乙.....這樣的名字不管妞妞打算生幾個都沒有問題!!


這是我們在8/12 到世貿看美食展的時侯, 突然發現一個熟面孔~~


中間的這個女生就是妞妞婚禮上的司儀說~~在美食展的時侯也出現在晶華飯店的boots~~真是好玩呢!!


妞妞的婚禮就在一開始充滿了親情 & 感動~~ 中間穿插了美妙動聽的音樂 & 好朋友歌聲祝福 (雖然麥克風有時侯不太聽話) ~~ 一直到最後把捧花送給了最親愛的妹妹後接近尾聲~~


而我們就一邊吃著美食, 海霸王不是應該是海鮮最棒嗎?我怎麼覺得最好吃的是雞湯 - 我一個人就喝了四碗!! 夠本了!!


 


最後, 我親愛的姐妹 - 妞妞~~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