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在心中反覆思考了很多天~~


誰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第一個影像跳出來的就是我的老公了~~


也許有人會說: 怎麼那麼不孝, 為什麼不是父母親?


當然父母親在我心中也是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但是畢竟老公是我自己選擇的, 而且應該就是我這輩子花最多時間所做的最正確的選擇了~~


除了父母以外, 兄弟姐妹 & 朋友也常佔據我的排行榜前幾名, 會依照不同的事情而有不同的排名~~一切就是自然而然的隨著自己的直覺去走, 平常也沒有多去思考這個問題.....


為什麼會突然提出來呢? 前幾天有個非常要好的朋友談起她的家庭問題: 她的老公把家人, 朋友, 還有她&小孩 擺在同樣重要的位置, 而人只有一個, 所以常常因為要照顧家人, 朋友, 而忽略了和她的約定或是感受~~這和她心中想要的家庭生活產生了很大的落差, 然而溝通過了很多次, 雙方都沒有共識, 讓她覺得很無助.....


前幾天跟老爺聊到了這件事, 他給了一個很妙的解決方案: 就是請朋友的老公一個禮拜七天, 兩天回家裡住; 兩天到朋友家住 ; 剩下的三天再住家裡~~好好去想想誰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親愛的朋友,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