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盧伯一第32週的產檢日子, 也想再試試可不可以幫盧伯一拍4D照片, 最最最希望的是盧伯一的胎位轉正~~

 


每次到花蓮市產檢, 就是我們的美食日 + 採買日,  上次吃了一間有名的中式早餐, 老爺不喜歡, 今天選了一間超人氣的美式早餐, 終於讓他吃得很開心了!!

來到府前路的 Country Monther's , 這裡的早餐和飲料要分開點, 老爺點了一杯美式咖啡 (可無限續杯), 我則點了現壓的紅蘿蔔汁, 為了盧伯一現在吃東西都以健康為第一考量~~


早餐我則點了一份小份的 CM 早餐, 後來發現這份早餐讓我增加了 0.3kg 的體重~~

但是盧伯一則增加了 0.4kg , 所以我的體重從上次產檢到這次, 幾乎是沒有增加喔!! 保持下去!!

老爺的美式蛋捲早餐, 裡頭有他愛的培根肉, 還有藍紋起司和切達起司~~我只有小小偷吃一口~~Yummy!!

吃完豐盛早餐, 滿足地奔向醫院去做產檢, 超音波檢查發現盧伯一的胎位還是不正, 頭還是在上面不肯下去, 還有因為盧伯一的頭面向我的肚皮, 醫生也沒有辦法幫我照 4D ~~

 


其實我每天都有做所謂的膝胸運動設法讓盧伯一的胎位轉正, 但是挺著一個那麼大的肚子真的很累, 尤其雙手撐著很酸, 我每次做不到 5 分鐘就喘噓噓地放棄了, 醫生希望我可以少量多餐持續做~~

我說書上有寫, 可以藉由醫師的幫忙從體外把胎位喬正, 但醫生說那需要很接近預產期時, 有麻醉師在現場, 一出現子宮異常收縮或是胎兒窘迫的情形, 就必須馬上剖腹了, 這讓老爺打了退堂鼓, 而我在 FB 上有一位朋友說她在最後一次產檢時靠醫生的幫忙把胎位喬正了, 如果真的到最後真的花蓮的醫生沒辦法了, 我想, 我會上台北去放手一博~~


 


從我知道懷孕開始, 我就一直很希望可以自然產, 一開始是因為既然要生小孩, 就一次體驗個夠, 到底大家說的那種痛, 會有多痛~~

到後來看了許多的書籍, 更堅定了我想要自然產的決心,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盧伯一到現在遲遲不肯把胎位轉正, 看來我還需要加把勁了!!  盧伯一, 要跟媽咪一起努力喔!!

 


中午吃了石鍋拌飯, 以前在台北上班時常常在園區裡的韓國餐廳吃這個, 尤其等熱鍋上桌後再等一下, 鍋巴會更多更脆更香更好吃!!

很多人跟我說, 只要和寶寶溝通, 一起努力, 成功的機率就會提高~~ 看來現在就是盡人事, 聽天命了!!

 


翻滾吧, 盧伯一~~ Jan 阿姨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