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和大富國小, 向耕漁場, 啄木鳥協會 一起策劃許久的小小廚師 - 在地食材, 西式的料理 , 在今天是第一次真正地要實地演練了!!  我們請來了許多當地經營飲食的人士, 來幫我們評鑑, 給我們指教, 讓我們能越做越好!!


 


這是我第一次, 一次要做出 24人份的南瓜湯~~ 記得過年的一天, 麵包樹舍因為我的 " 凸槌 ", 也是住了 24位朋友, 但是並沒有要 "一次" 出 24份餐, 所以還是讓我很緊張, 加上這次大部份的工作是要讓小小廚師們親自體驗的, 難度又再增加, 我前一晚就開始躺在床上, 腦子裡不斷演練今天的流程~~



幸運的是, 天公作美, 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讓我們可以依我計劃地在戶外準備~~


小小廚師們也是一教就會, 靠我的 3步驟就可以完成一道菜的簡化程序, 整個流程進行順利愉快!!


最開心的是, 會後還有來賓稱讚我們的南瓜湯好喝, 麵包好吃, 麵包上面的沙拉也是一流啊~~尤其視覺效果更是讚的!! 讓我開心很久~~


希望這些小小廚師都可以經由這道簡單的南瓜湯, 體會出生活中的美好~~ 有時, 只要用點心, 不需要山珍海味, 一樣可以讓自己和家人在家享受一頓幸福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