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不該 Po 這篇, 真的讓我想了一整晚~~會不會有後遺症...?


 


管它的, 反正寫部落格不就是要紀錄自己的心情嗎? 如果什麼都要考慮太多的話, 就不像我了!!


昨天來住宿的朋友, 是經由朋友介紹的~~ 其實他們的朋友也沒有來過麵包樹舍, 是因為看了公共電視的誰來晚餐節目, 朋友說, 他們的組合跟我們很像, 女高男矮, 男生又大女生很多歲~~


最讓我覺得親切的就是: 他們出門也會帶 "野餐籃" !!


比我們更厲害的就是, 還帶了 2瓶酒來~~


也許是一聊就覺得很投緣, 也許也不捨得他們在這麼冷又下雨的夜晚要在戶外野炊~~我就破例把廚房借給這兩位一見如故的朋友了!!


借我的廚房的人不會輕鬆的啦~~我會一直在旁邊盯著.....有沒有弄髒, 有沒有噴油, 有沒有水滴, 有沒有弄亂, 有沒有隨手清理......結果, 沒有想到, 真正掌廚的是: 先生!!  


還記得我的偶像就是: 會煮飯的男人嗎?


看著他小心翼翼地使用著我愛心的廚具, 還會三不五時讚美一下我那美麗的廚房!! 真是太滿足了我愛慕虛榮的心理啦!!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 他們帶了 2大塊的牛排吔~~ 讓我趕快把我原本準備好的, 有一點寒酸的聖誕晚餐食材給收了起來.......


但是.....地主隊還是會有地主隊的優勢!! 拿出了燭台, 點上了爉燭 & 放上了很炫的鬱金香杯!!


沒想到, 對方更厲害, 拿出了 "岩塩" &  " 水晶杯 " !! 我又被打敗了~~


大家慢慢地準備, 氣氛很温暖和諧, 老爺也把客廳的壁爐點燃~~


就這樣~~ 沒有預期的, 很意外的, 很豐盛的, 很有 FU 的聖誕大餐就準備好了!!


一桌子滿滿的美味, 伴著我們滿滿的笑語, 度過了我們搬來花蓮的第一個聖誕夜!!


P.S. 真的很謝謝很多很棒的朋友, 來麵包樹舍和我們一起度過很多美好的夜晚, 豐富了我們的生活和我們的胃!!


最後, 麵包樹舍的廚房是不外借的.....除非你帶了更大塊的牛排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