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媽媽不識字~~


但是她關心我們 6個小孩的心, 是不需要透過文字來表達的~~


 


Ju媽媽常常走到冰箱前時, 卻想不起來到底要來拿什麼...... 但是她從來都不會忘記我們6個小孩的生辰, 還有我們喜愛的菜色~~以前還住在台北的時侯, 只要我要回家吃飯, Ju媽媽總是會準備我愛吃的魚 & 老爺愛吃的葱薑蒜料理!!


 


現在, 我們算是真的離開家了~~但是 Ju媽媽的 "家書" 還是不斷地寄到我們家變化萬千的地址~~


人家的家書是一封封的, 我比較幸福, 我的家書是一箱箱的!!



Ju媽媽的家書是沒有文字的, 但是每一樣物品都記載著她滿滿的愛~~


中秋節前寄來的家書, 一開箱就是一盒大月餅, 裡頭還有一盒小月餅~~沒辦法, 以前我總是每次都把家裡的月餅一掃而空, 以前還曾經創下 1人吃掉一盒 12顆蛋黃酥的記錄!!



第二層出現了水餃 & 大餛飩 ~~這種讓我可以在忙碌的時侯也可以很輕鬆地補充元氣!!


這下厲害了吧!! 把所有的食物攤開, 裝成我和老爺每次食用的小份量分裝後, 應該夠我們吃至少一個月了!! 接下來只要把青菜準備好,就可以了!!


最右邊是住在嘉義的二姨寄到台北給Ju媽媽, 要 Ju媽媽寄給我的 " 味自慢香腸 ", Ju媽媽家今年的配額是15斤,  我們這裡就分配到了 5斤, 原因就是: 我們住得比較偏僻~~ 還有我上次跟 Ju媽媽抱怨, 在這附近都吃不到好吃的香腸~ 結果, 就是這樣啦~~


其它還有醃好的牛肉, 滷好的牛肉, 切好的豬肉片, 松板豬肉, 肉羹, 滷好的豆乾~~


最特別的就是還有 2條牙膏!!  Ju媽媽真的覺得我們這裡很偏遠吔~~


對了, 還有Ju姐姐贊助的香草香腸~~


大家都擔心我在花蓮會把皮膚 & 頭髮都晒傷了~~


Ju姐姐還寄了水美眉的臉部保濕 & 頭髮保濕 總共 6大瓶來給我!!


我會努力當個時尚村姑的啦~~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