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剛搬到麵包樹舍定居時, 樓上的吳大哥常邀我們過去吃飯~~ 這麼好客的吳大哥, 當然不會只有我們這批食客~~ 很多朋友也會不定時地到吳大哥做客~~ 包括他的外娚的太太 - 小羊~~


 


小羊身高和我差不多, 也很愛運動~~最近一次到吳大哥 Long Stay 是為了要學開車~~


我們很聊得來, 剛好小羊也姓陳, 郵差先生有一次把她的小包裹送到我們家來, 我簽收的時侯郵差問我和小羊的關係, 我隨口說了 : 是妹妹~~


 


就這樣, 從天上掉下來了一個妹妹~~


這個妹妹在完成結業式 - 開車經過蘇花公路回台北 之後, 請吳大哥帶來了令我懷念的 - 吃吃看起司蛋糕!!


 


這個妹妹實在是太貼心了~~


很抱歉, 來麵包樹舍的朋友吃不到這個好吃的蛋糕.......因為我要留著慢慢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