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水電師傅一大早就來到我們家, 平常都是 9點過後才會來的, 怎麼今天那麼早........


後來他就問我了: 老闆娘, 你喜不喜歡小白兔?


小白兔, 很白吔.......會弄髒吧......


我就回答說: 不喜歡......


現場一片寂靜........


 


後來, 門口就出現了這一隻小野兔!! 長得超像以前曾經跑到我們工寮門口的那隻小野兔!! 我馬上跑過去抱住它!!


原來, 師傅說的小白兔就是它!!  送我送我!!


 


最後, 我就就認養了這隻名叫 " 地瓜 " 的小野兔了~~ 地瓜成了麵包樹舍的第一隻寵物!!



原本, 我是把地瓜養在家裡的紙箱裡~~ 舖上報紙後, 放個容器裝水 & 食物讓它自行取用~~


沒想到, 有一天我們外出吃晚餐回來, 發現地瓜自己跳了出來~~在客廳裡隨地大小便!!!


氣死我了, 馬上把地瓜放到戶外去~~  後來發現, 地瓜也許是從小就讓人類飼養慣了, 很容易和人親近, 放在戶外也不會跑遠~~~


就讓它自由吧!!


 


下次, 你在麵包樹舍看到地瓜時, 輕聲呼喊它的名字, 也許它會跳到你身邊等著你輕撫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