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在電視上看到濑上岡在基隆的一間海鮮店吃到了 " 帶殼的 " 海膽, 說在去花蓮之前一定會帶我來吃~~今天約好了另外 2位老饕好朋友就出發了!!


冰櫃前面擺放了許多新鮮的好料~~


想吃什麼, 可以和看起來酷酷的, 但是人很好的老闆討論~~ 這裡不容易停車, 可以問老闆, 有特約停車場喔~~


新鮮的海雞母, 老闆建議用清蒸的方式調理~~


我忍不住問老闆 : 有沒有海膽~~ 果然有活跳跳的紫海膽!! 一人一顆啦~~



它很醜, 可是它很好吃的鮟鱇魚, 一定要煮火鍋喔~~


店內的招牌 - 花枝丸~~ 超Q超鮮, 一定要點.......否則會後悔~~


本來老闆推薦海瓜子, 我還在想: 怎麼那麼平凡的菜也要推薦~~可是這海瓜子的尺寸真的是比一般吃的大上 1.5倍, 鮮甜度也是加倍~~


紅魽, 透抽 & 旗魚生魚片~~



剛才的那半隻海雞母~~深海魚的肉質真的很不一樣, 剩下的湯也被我喝到一滴不剩了.....


烤透抽~~上面那層黃黃的, 根據我們幾位美食家的討論, 應該是最後塗上蛋液, 灑上黑, 白芝麻後去烤的結果~~甜!!


人客啊~~青菜嘛是愛呷啦~~


重頭戲, 鮟鱇魚火鍋上場囉~~


鮟鱇魚其實魚刺很多, 但是那湯頭真的不是蓋的~~ 我第一次把剩下的湯底都包回家了, 原本準備要煮粥 (當天吃太飽, 沒辦法再倒白飯進去....), 結果今天只是簡單丟了一把青菜到湯裡頭, 不管是湯還是青菜都超好吃的, 輕鬆解決一餐!!



我的最愛~~ 海膽上場了!!


老闆還有附上不知道什麼醬汁, 但我只想吃原味~~


看到沒~~很厚實的海膽~~


老爺不愛吃, 所以我一個人吃了 1.5顆, 又賺到了!!


這餐吃下來, 一共是 2,800元, 真的很划算喔~~ 省了去日本的機票錢, 在很近的基隆就吃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