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粉刷過後的外牆, 已經沒有像剛拆到板模時那般有著月球表面的凹凸不平了, 像是上了粉底般的平滑柔順, 讓人想再靠近一點看個仔細~~



今天是油漆師傅來讓我們挑選外牆的顏色, 首先要上 3層防水底漆, 確保外牆絕對防漏!!


我們想要麵包樹舍是可以和周遭景色融合的, 所以選擇了 " 大地色系 " ~~


這是為了讓師傅可以瞭解我想要的配色而製作的 " 色卡 ", 搭配我中意的窗簾布, 讓室內色調一致~~


接著又到建材行選擇了地板用的洗石子, 捨棄了工班常用的 " 宜蘭石 " , 我自已調配出來的  宜蘭石+大白石+黑膽石   以 1: 0.5 : 1 的完美比例來做出屬於麵包樹舍獨一無二的地板來!!


當這批亮橘色的磁磚送到工地時, 彭大哥打了 n 通電話來向我確認, 真的是這個顏色嗎? 這磁磚是不能退貨的喔~~


哈哈哈!! 又是屬於我個人的 " Ju式風格 ", 大膽用色啦~~


猜猜看這橘色的磁磚是貼在什麼地方呢?


從主棟的 2樓望向獨立的樓中樓, 可以看到在 1樓屋頂上特別開的 " 天窗 " !!


貼磁磚難免會遇到樑啊柱子的, 就需要將磁磚切割後再去黏貼了~~


感謝各位師傅專業而努力的工作, 這些點點滴滴, 我們都記在心裡頭, 相信未來住在屋子裡時看到每個角落都會勾起我們一些難忘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