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去台東, 台東的好朋友阿傑邀我們元宵再來台東看炸寒單!!


傳說寒單爺怕冷, 所以他出巡的時侯, 人們用鞭炮幫他取暖~~



寒單爺的標準穿著: 紅色短褲........上身赤裸~~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來扮演寒單爺的角色啊~~


沒經驗的我們站的位置不好, 都被後來進場的車輛擋住視線了~~可是, 注重安全的老爺堅持要 " 遠遠地看, 才不會受傷 " !!


真的只能遠遠地看.......著一團煙霧......


鏡頭拉近才看到, 原來會有成千上萬的鞭炮幫寒單爺取暖.....


我還是帶暖暖包取暖就好了....這....太激烈了.....


等一陣炮聲停止後, 老爺說: 走吧!! 回家了.....


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看到吔~~ 我央求老爺讓我去前面照一張相~~


後來我就鑽過欄杆, 到達前線!! 看到滿地的炮灰 & 所有工作人員全身灰頭土臉的模樣, 現場一定很刺激!!


於是我就留在最前線, 躲在一位警察伯伯的後面看了一場完整的 " 炮炸肉身寒單爺 " !!


現場觀看和在家裡看電視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有機會你一定要來親身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