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搬到花蓮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每次上網購物時, 常常會有註明: 運送至花東偏遠地區, 運費另計~~


於是和老爺商量, 應該要開始採購一些東西了, 搬家時一起運過去比較不會浪費運費, 也是節能省碳的一種方式!!


Ju媽媽也從家裡清出不少的鍋碗瓢盆來給我, 大家家裡如果有用不到的碗盤, 也可以和我聯絡, 看是要送我, 還是便宜賣給我, 只要是我用得到的, 符合我的 Style 的, 我一概全部先好好地打包起來, 等待未來到花蓮後可以好好地利用~~


 


今天的新朋友是 - 一組有著鮮豔條紋的杯盤組~~ 我一直都很喜歡很重的用色!! 這個看起來就像是我的東西!! 打包, 帶走!!



有著立體的草莓的壁掛~~也是美到一個不行~~


這個蘋果也是立體的, 好期待它們掛在我美麗的牆壁的樣子~~


復古的一組兩個壁掛, 好好地來想想應該要掛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