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們大約在十點多回到家, 走進巷子就聽到很大聲的吵鬧聲, 很多鄰居也都從窗子探出頭來觀看~~反正時常會有夫妻吵架, 在公司時也是每天都會聽到, 不以為意, 就上樓了......


過了一會兒, 我在整理昨天整天在頂樓晒好的衣服 (三大批) & 被單 & 腳踏墊.......老爺則在臥室的窗戶那邊觀看, 我問他在看什麼, 他叫我不要過去, 因為樓下的地上躺著一個人, 流了很多血, 不知道是跳樓還是怎樣!? 我最膽小了, 說什麼也不敢看, 還是去整理我的東西吧......


後來沒一會兒新聞就出現了, 原來是酒醉男要攻擊警察, 被開槍射擊腿部喔.....平靜的巷子發生這種事, 大家後來都聚在樓下議論紛紛的.....(我們看新聞就好了, 不用下去湊熱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24/8/11tdr.html


永和男子欲自殺 持刀攻擊員警


TVBS 更新日期:2008/06/24 00:43







昨天深夜台北縣永和文化路傳出槍擊案,一名男子想自殺,還拿刀攻擊獲報趕來制止的員警,警方朝男子小腿開了一槍,這名男子被送往台大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3日晚間11點左右,永和文化路的這間民宅4樓,一名酒醉男子拿刀企圖自殺,發現的鄰居馬上報警,員警趕到現場,沒想到這名男子不聽勸阻,還拿刀攻擊員警,警方看勸阻無效,只好朝男子小腿開了一槍,小腿中彈的男子立刻被送往台大急救,所幸沒有大礙。鄰居表示,這名男子可能因為心情不好,藉酒消愁,才會衝動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