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 主要是因為小珮在凱蒂生日的時侯送了她一個豪華的烤箱~~我們逼迫凱蒂要烤雞給我們吃~~ 讓凱蒂實驗許久, 少爺 & 小草莓一整個星期都在吃烤雞~~ 終於成功了!! 大家帶著私房菜來驗收成果!!


http://tw.myblog.yahoo.com/baby-berris/article?mid=6415&prev=-1&next=6388


阿曼帶了她家附近超有名的 王師傅的金月娘~~ 我從 $45/個 開始吃, 沒幾年現在一個要 $60/個!!


為了要來個貴婦下午茶, 雖然後來被小草莓解讀成三隻小豬的下午茶~~但是, 真的要說, 他的內饀實在是太好吃了, 不會太甜, 卻很香, 綿, 濃~~ 皮薄又帶一點酥酥的~~堪稱極品啊~~


重點是: 千萬不能在中秋節前去買, 不只是因為排不到買不到, 還有因為中秋節時趕工的關係, 品質變得很差, 切開就碎掉了, 害我在台南鄉親面前丟臉!! (台北排隊的月餅並不怎麼樣嘛......)


來幹活了!! 我先示範梅汁蕃茄洋葱拌羅勃給草莓媽看過之後, 並把南瓜湯放入我的超級無敵食物調理機烹煮之後, 凱蒂也開始烤今天的主菜了 - 宇宙無敵世界超級好吃的烤雞, 讚!! 這是當天我們反覆練習, 但是每次舌頭都會打結的口號!!


再翻面一次就準備要出爐囉~~


這就是我的秘密武器, 有了它, 不管是煮豆漿, 打豆漿, 打果汁, 煮南瓜濃湯, 打麵糰, 一台搞定!!


香噴噴的烤雞出爐囉~~該怎麼形容這個滋味呢? 外皮香Q, 內多汁, 大家咬下第一口之後都忍不住驚嘆聲連連~~要不是我現場看著凱蒂從冰箱拿出生的, 醃了一天一夜的生雞翅的話, 我一定會以為她是去外面買現成的~~這滋味, 只應天上有啊~~


我一支接著一支停不下來, 一共大概嗑掉7, 8 隻吧~~ 凱蒂 & 少爺怕剩下太多庫存是多慮了~~再多我都吃得下啦~~


今天為了來爭面子, 平常南瓜湯只有放蛤蠣肉 + 青花椰而已, 今天又大手筆地加了蟹肉進去~~最後回來的少爺可是一口都沒喝到~~是誰!!?? 誰喝了兩碗呢??



這就是那天看冰冰好料理後做的木工便當, 今天親自示範給草莓媽看~~


小草莓也愛喝Juju阿姨的南瓜湯喔~~ 只是小草莓好像比較喜歡老爺, 看到老爺還會露出靦腆的笑容.....


主打烤雞腿也出爐囉~~


這是阿曼媽媽幫大家加菜的招牌炒米粉~~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吃米粉, 因為以前曾經被米粉噎到過~~但是, 阿曼媽媽的米粉是很Juicy的~~好好吃喔~~聽說炒冬粉更是一絕, 要趕快再來巧立個名目再辦一場餐會, 就可以吃到了!!



當所有男人都到場後, 草莓媽又端出另一盤好料的下酒菜 - 鱈魚肝佐醃漬洋葱~~ 讓大家多喝了好幾罐啤酒呢!!



真的真的很飽了......這時, 另一個秘密武器 - 果汁機界的法拉利出現了!! Blendtec 超強果汁機~~原本是小珮要帶她家新買的 999 果汁機來的, 沒想到在聚會前突然發生了一件 - 鳳梨拿鐵!!


http://tw.myblog.yahoo.com/wbetty0711/article?mid=202&prev=-1&next=178


所以後來換成南小西帶來她家的法拉利出場~~雖然中間發生了忘了把蓋子帶來而無法啟動的小小插曲, 但是因為住得近, 所以很快地我們就有香濃的果汁可以喝了!!


後來又打了蘋果多多冰砂~~也是令人稱讚的好喝~~激賞啊~~希望我團購的法拉利果汁機也可以早日到貨!!


接著為了測試這台法拉利果汁機打鳳梨汁會不會有很多的 "波"~~小珮再一次測試!! 結果是: 只有很少很少的 "波"~~ 這台法拉利果汁機可以打鳳梨汁~~


小珮的999果汁機則是可以打鳳梨拿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