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中一定要有一些人文的東西包含在裡面, 這是我每一趟旅行都會安排的~~像之前去歐洲, 也都會排幾個博物館, 美術館去走走, 不管自己看得懂看不懂, 總是看多了就會有自己的想法出來了!!



這裡有奈良美智的展覽喔~~只是太裝置藝術了, 我們看了半天, 真的看沒有說......


這些花花草草我就愛了~~


太太太好笑了啦~~原來缸上面浮的蓮花都是折出來的~~


博物館的入口處, 樹木扶疏, 別有一番風味呢~~讓我還沒有真正進門就好期待喔~~


一棵枯樹上掛滿了各式的蘭花~~有千代蘭, 萬代蘭, 石斛蘭.......對啦, 蘭花就是泰國的國花嘛~~


這......這又是什麼, 不管是什麼, 總是要來一張人比花嬌的照片留念一下~~


換Judy 幫我拍~~


在我最愛的雞蛋花 (緬梔) 底下, 也是掛滿了各式蘭花~~


我們參加了 下午 1:10 的英文導覽, 開始介紹整個 博物館的內部陳設 & 歷史 & 創辦人的傳奇故事~~


這裡的姑婆芋是種在水裡, 而且可以長得那麼高!!



這裡都是一些傳統的泰式建築~~


因為我們在進入Jim Thompson 的舊宅參觀時, 就必須要脫鞋, Judy 就一直問, 為什麼他們的地板那麼乾淨, 一點沙子都沒有?


後來解說人員才說: 泰國人原本都是坐在地板上吃飯的, 所以地板一定會打掃得很乾淨!!


從樓上望向門口的收票處~~


這裡的門大多都是梯形的設計,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種形狀的結構會比較穩固, 就像我們把腳張開來站, 一定比較穩嘛~~


從2樓望向內部的庭院~~可以悠閒地坐在樹蔭下聊天, 真是件超級幸福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