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不喜歚洗衣店那種鐵線衣架~~~衣物送洗回來, 一定先把鐵線衣架丟掉, 換上木頭衣架!!


 


所以從來只買木頭衣架來掛衣服, 因為木頭衣架比較寬, 這樣衣服的肩膀上也比較不會有一個突起的痕跡, 再來, 衣服也不會全部擠在一起, 想要找衣服卻找不到~~


因為搬家, 租的地方不可能會有衣帽間讓我把所有的衣服掛出來, 所以只挑了一些夏天會穿到的衣服還掛在衣櫃裡, 其它所有的衣服都已經裝箱了~~


接著就是大量的木頭衣架了~~還記得上個星期剛好我在擦衣架時, 有間搬家公司來估價, 還特別在估價單上註明: 衣架數箱........我想, 他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到吧~~


果然, 昨天把木頭衣架全部裝箱後, 發現滿滿 4 大箱!! 沒關係, 以後花蓮一定還用得到, 不必擔心!!


 


今天開始把抱枕套 & 一些布織品換季~~抬頭一看, 晒衣服的彩色塑膠衣架(我唯一所能忍受的"塑膠" 衣架) 和晒衣桿接觸的地方有點髒~~於是就開始 "洗" 衣架~~



接著, 用清水沖乾淨後, 把晒衣桿擦乾淨後, 開始 "晒" 衣架了.......


然後, 開始下雨..........是怎樣!! 連老天爺也覺得我太龜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