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找了一整天的房子, 都沒有那種: 就是它了!! 的感覺~~一天下來覺得好沮喪.....交屋的日期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會不會到時侯露宿街頭啊~??


 


有幾間老爺覺得還不錯的, 但是我就是覺得還不是很好~~看了網路 & 市公所的廣告, 打了 n 通的電話去問房子,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必須要妥協了~~


後來, 突然想到前幾天, 以前的同事Becky打電話給我, 分享了她最近搬家的事, 還把搬家公司的電話給我, 讓我去比較比較~~她說她的一些暫時用不到的傢俱是先擺在倉庫裡的.......


對喔~~最近我們找房子, 大部份都是套房要出租, 整層住家很少, 比例大約是 3:7~~所以也許我們可以找個大一點的套房, 有裝潢, 附家俱 & 家電還有附客廳的那種, 然後去租一間倉庫, 把用不到的東西全部都收納起來, 說不定房子就容易找得多了........


 


謝謝Becky 給了我這麼一個好的方向,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理想的房子, 不管是獨立的套房, 或是整層都住家都可以......也希望Becky可以早日把 "松板大輔" 接回來一起住!! 還有新的工作很快上手, 可以不需要再帶電腦回家了~~阿彌陀佛.....阿門......媽祖......土地公....大家一起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