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原本是要去吃一家常去的餐廳~~結果咧......在路上看到這間很吸引我的日式料理店....就馬上要老爺U Turn........沒想到, 店家還有一個專屬的車位給我們停車, 真是太方便了, 而且裡頭的店員個個都是很親切的型男喔~~想要讓眼睛賞心悅目的話, 可以來試試看~~



在店門口的菜單~~


我喜歡的手繪菜單~~


每個人都有的開胃沙拉~~老爺很愛這個沙拉醬的口味, 就問店員這怎麼做的, 結果可愛的店員把所有的材料都很他說了, 毫不保留......有: 美乃滋, 優格, 百香果~~下次在家裡也可以試試喔~~


這個也是店員推薦的 - 咖哩可樂餅~~最後我們實在是吃太飽了, 就沒有再加點了~~


什錦天婦羅~~這是我覺得所有菜色中比較弱的~~可能是油温控制不好, 成品看起來很油~~吃起來是還好....最特別的是還有炸金針菇呢!!


這就是招牌的二魚定食~~為什麼叫做二魚定食呢? 就是每份定食裡會有一份熟魚 & 一份生魚啦~~


這份是烤的鯖魚 & 生魚片, 還有一些小菜~~


二魚定食裡的 B餐~~是炸蝦配上生魚片~~


主廚特餐~~這份看起來是最超值的, 有握壽司 & 炸雞~~左上角的紅豆糕老爺也很喜歡~~


哈哈哈~~最後是我的散壽司啦~~有我最愛的海膽!! 醡飯也是很好吃喔~~


如果有人在 3/31前要來吃的話, 我有折價券~~跟我拿喔~~加減省一點錢, 可以拿來請我喝飲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