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天凌晨牙痛後, 到星期 二又痛到沒有辦法睡, 連吃了 3 顆止痛葯也沒有用, 又把老爺吵到整夜不得好眠~~不行了, 一定要去看牙科~~


 


星期三早上又不痛了, 但是下午還是到了之前去看的牙科檢查檢查~~


因為我一直覺得是右下方的智齒在痛, 所以醫生幫我照了牙齒的X光, 但是除了牙齒長得歪歪的, 容易造成和前面那顆牙之間的縫隙容易卡菜渣, 然後引起發炎外~~看起來並沒有蛀牙~~


但是醫生還是建議可以將智齒拔掉, 以免日後麻煩~~我也覺得無所謂, 那就拔囉~~


因為牙齒長歪了, 所以先鋸掉一些再拔, 才不會被前面那顆牙齒給卡到, 不好施力~~


打了麻葯, 所以我隱約感覺醫生正使出吃奶的力氣在和我的頑固的智齒拔河, 但是聽到一聲 "ㄆ一ㄚ", 牙齒好像斷掉了~~醫生說: 剩下一個小牙根在裡面~~


然而這個小牙根好像比整顆牙齒又更難處理~~ 因為它 "帶鈎" , 連我都感覺到有點會痛了~~


最後, 醫術高明的美麗女醫生還是把這個難搞的倒鈎牙根給拔出來了, 但是我只覺得整個右邊臉頰麻到連漱口都沒有辦法控制怎麼可以不讓水亂噴~~


這就是我那堅忍不拔的智齒~~



沒想到拔完牙回家後, 到了半夜, 牙齒竟然還是痛得我睡不著, 但是又不想起來會吵到老爺, 所以只好一直忍, 一直忍, 痛到昏睡過去, 再痛到醒過來~~不行, 還要再去一趟才行~~


所以隔天我又去牙科, 美麗的牙醫懷疑其實是上面的牙齒惹的禍, 所以幫我照了上排牙齒的X光片之後, 稍微洗了牙, 果然這時牙痛得厲害了~~於是就在這顆牙的牙齦打了麻葯, 果然不痛了~~這才找到真正的始作俑者~~抽了神經後, 現在只剩下拔完牙的傷口會悶悶地痛了~~


就在我走出牙科診所, 吹到迎風而來的超級冷風時~~我突然看到: 金家的店!!  這不是最近舜子借我的部落格美食摩人 - 肥到深處無怨油的作者在書裡重覆介紹好多次的名店嗎? 原來就在Ju媽媽家旁邊而已~~


只是我回Ju媽媽家就是為了吃Ju媽媽的料理, 哪還會跑去外面吃, 所以一直沒有發現原來寶藏就在身邊, 等我~~等我牙齒好了, 一定帶Ju媽媽來好好地吃一頓!!


回到Ju媽媽家後, Ju姐姐也帶著兩個小朋友回來了~~咦? 怎麼阿哥哥的手......


原來阿哥哥在星期二的晚上出去泡温泉時在濕滑的地板上摔倒了, 手腕骨折了~~醫生打上石膏後說要休息 3 個星期才會好~~ 阿哥哥, 要快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