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挑結婚的日期時, 原本是想要1/7 訂婚, 1/8結婚, 這樣子的話, 以後的每年就可以從 1/6我生日開始, 一直慶祝到 1/9 老爺生日~~後來覺得不如就把一些紀念日給合併辦理, 這樣也不用擔心老公會忘記結婚紀念日, 除非他忘了自己的生日~~


 


這麼特別的日子, 當然要在全台灣我最愛的餐廳慶祝囉~~位於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的 - 阿水食譜~~



一進門, 老闆 & 老闆娘就認出我們了~~因為我上次就央求老闆讓我拜師學藝~~說我會先去考上中餐丙級廚師執照後再來登門拜師~~只是, The more I know, the more I know I don't know~~我覺得目前去學仍然太吃力, 所以又去上了麵包課, 等我再多修練修練後才不會讓阿水師傅太辛苦教我~~


 


本來想說已經來過 n次了, 之前也都有拍過照了, 今天就好好地享受餐點吧~~沒想到從一開始的花茶, 到接下來的 海鮮濃湯 & 南瓜濃湯後......上來了開胃前菜就讓我驚豔不已~~


 


寒天蒲燒鰻~~底下的寒天配上鰻魚在嘴巴裡的口感很奇妙, 帶點脆脆的, QQ的寒天, 配上軟軟嫰嫰的魚肉, 又配著日式胡麻醬的香氣~~在口中譜出一首交響曲~~


旁邊的配料又更特別了~~醃漬的無花果, 剛好也是我和老爺很喜歡的水果, 又是開心得不得了~~


前菜後還有好吃到不行的手工墨魚麵包 配上 羅勃松子醬, 再加上一杯現打的綜合果汁, 有甜菜根, 梨子, 葡萄等~~


 


期待的主菜接著也登場了: 我點了一份烤豚膝~~裡頭肉汁滿滿~~香味十足~~對了, 我平常是不吃洋葱的, 只吃阿水的洋葱~~吃光光呢!!


老爺的迷迭香烤羊小排~~一樣鮮嫰多汁, 用手抓著骨頭, 大口吃肉, 大大滿足~~


最後上場的則是飲料 & 甜點 - 我們都點了熱咖啡, 老爺吃義式咖啡, 我喝拿鐵~~


甜點也是阿水師傅自己做的手工栗子起司蛋糕~~甜度剛好, 起司 & 栗子的綿密口感替這美好的一餐劃下了美麗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