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喜歡買One Piece 的洋裝, 就算上班時間快來不及了, 只要順手一拿, 配雙鞋子就可以出門了, 不會出錯~~


我的身高是很高 (173cm), 但是骨架不大, 所以只要身材不是太大或是太小的人應該都穿得下我的洋裝~~而且如果妳有興趣, 可以跟我問尺寸, 我再量給妳~~


穿了不合身也可以退回來, 畢竟我是希望可以延續衣服的生命, 而不是把衣服擺到另一個衣櫃又再冷凍起來, 這樣沒有意義~~歡迎大家來詢問喔~~


細肩帶背後交叉平口洋裝 - NTD800 - 我超愛這件洋裝, 而且超適合在夏天穿的, 料子很舒服又不會縐, 可以用水洗, 出國壓在行李箱也沒有關係, 只要前一晚掛在洗完澡的浴室裡有蒸氣稍微順一下, 隔天就是一條好漢了~~(售出)



咖啡色不規則裙擺U字領小洋裝 - NTD1,000 - 胸前特殊的彈性縐摺設計, 像我胸前不是很偉大的人可以偽裝一下~~


Max & Co - 黑色小禮服 - NTD3,000 - 照片不是很清楚, 但是名牌就是名牌, 會在平凡中表現出不平凡來~~像是左邊的肩膀 & 底下的裙擺部份, 都有另外使用黑紗, 產生若隱若現的性感~~就是我很喜歡的那種"低調奢華" 的感覺啦~~


Bally 紅色挖背小禮服 - NTD3,000 - 不論是料子, 版型都是一流的, 穿在身上別人雖然不知道牌子, 但是就是很挺, 很出色~~適合參加前任男友的婚禮穿來跟新娘子搶風頭!!


陳季敏 紫色絨布小禮服 - NTD3,000 - 我最愛的紫色, 加上設計師的打版, 適拿在秋冬參加較正式的場合穿, 外面套件小外套, 進入會場後脫掉就是閃亮一顆星了~~


秋冬紫色麂/絨 繡邊厚洋裝 - NTD1,500 - 只要配上自己喜歡的腰帶, 就是一件出眾的秋冬洋裝囉~~


復古外套式絨布短洋裝 - NTD1,500(售出) - 這件是在一家上海的小店買的, 超好搭配衣服, 可單穿也可配上長褲~~


五分袖卡其色風衣式洋裝 - NTD500 - 穿起來合身又很好看喔~~


咖啡色附腰帶連身長袖洋裝 - NTD1,000 - 我平常都是把原本附的腰帶當成頸帶, 然後再配上較淺色的寬腰帶, 就非常出色喔~~


白色細肩帶純棉下擺綁帶洋裝 -  NTD500 - (售出)夏天必備的白色洋裝, 外搭背心或是外套都超出色的~~


橘色舖棉冬季洋裝 (附腰帶) - NTD700(售出) - 冬天不只有黑色 & 咖啡色, 還要有亮眼的橘色才能出眾~~


法國製咖啡色超長洋裝 - NTD500 - 因為真的很長很長......所以尋找有緣人~~


黑色胸前垂墜裙擺不規則小洋裝 - NTD1,000 - 背後也是V cut 設計的喔~~超性感的~~


金色連身Bling Bling 小洋裝 - NTD500(售出) - 超亮眼的設計, 簡單的剪裁, 單穿或是搭配都可以喔~~


卡其色鑲咖啡色皮邊摺裙 (附腰帶&小腰包) - NTD1,500 - 在頂好名店城買的, 每次參加喜宴都想穿這件~~


深色丹寧布前扣式洋裝 (附腰帶) NTD1,000 (售出)- 布料超挺的, 可搭配領巾或是自己搭配別的腰帶都很好看~~


藍綠格細肩帶洋裝 - NTD500 - 很合身, 穿起來感覺身材超修長的~~


橘色條紋胸前打結洋裝 - NTD500 - 超亮眼的洋裝, 可休閒也可正式~~


紫色變形蟲細帶洋裝 -  NTD500 - 料子很好, 不會縐, 可水洗又好搭配~~


峇里島蠟染細肩帶洋裝 - NTD500 - 從峇里島帶回來的蠟染洋裝, 充滿南洋風情的服飾~~


水藍色削肩綁帶洋裝 - NTD500 - 超夏天的顏色, 超合身的剪裁, 穿起來特別修長喔~~


綠/橘色條紋洋裝 - NTD500 - 也是亮眼的夏日顏色, 是我最愛的綠色+橘色, 兩色配起來果然是超合的~~


深藍色印花細肩帶洋裝 - NTD500 - 也是超夏天的款式, 腰間有伸縮帶子可以調整~~


白色網狀束腰帶洋裝 - NTD500 - 可以單穿也可以內搭五分褲都是不錯的選擇~~


黑白色斜條紋洋裝 - NTD700 - 背後腰部以上是黑色網紋設計, 若內搭深色內衣則產生若隱若現的性感~~


黑色刺繡白花細肩帶洋裝 - NTD1,500 - 超別緻的一件洋裝, 不管是胸前或是腰部以上都繡滿了黑色或是白色的珠珠, 是最愛的一件洋裝~~


白/紅紋路基本款洋裝 - NTD500 - 也是舒服的夏天洋裝~~


藍底白點及膝洋裝 - NTD200 - 夏天海洋風洋裝, 配上淺色的牛仔背心會很漂亮喔~~


黑色斜紋洋裝 - NTD500 - 很基本款的洋裝, 是每個OL必備的裝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