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搬新家, 就在碧潭旁邊, 從房間就可以看到碧潭橋~~而且社區裡還有峇里島風的游泳池!! 我們這一群裡的男生都超想來看看有沒有機會巧遇比基尼辣妹!!


今天在7-11搬了一堆飲料後, 就在社區的中庭開始野餐了~~



瞧老爺一副愜意的模樣, 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舒服~~害我突然好想也買一間!!

今天剛好是農曆十五號, 月亮正圓呢!!


就在我們聊著正開心的時侯, 突然有一位小妹妹在我旁邊拉住我的手臂, 把頭枕在我身上, 她以為我是她的媽媽啦!! 嗯~~很可愛, 可以帶回家沒問題!!


大家三三兩兩聊得不亦樂乎, 就連Ju婆婆也和老爺聊了好一陣子~~啊嘸這對母子平常在家是都不講話的嗎?


後面就是長約20m的游泳池, 大家約好改天要來游泳~~


坐著坐著竟然感覺有點冷~~趕快移師到室內去!!


一進到室內, 第一次來的人參觀完後, 就開始一場撕殺, 第一組是耀宗和老爺的拳擊對打, 精彩無比, 連Ju婆婆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接著兩兩一組開始比賽, 一直玩到半夜大家都沒有力氣了才依依不捨地各自解散~~隔天一直昏睡到早上九點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