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在標題的最後放上問號呢? 因為真的大家都沒看過這麼大的小黃瓜???


這是老師在園藝課的時侯交給我們兩棵用馬糞杯+固態廚餘所培養出來的苗, 是小黃瓜沒錯, 但是在一開始種下去的時侯長得並不好, 有一棵還么折了, 只剩下一棵~~在我每天早上五點, 下午六點仔細認真的澆水之下, 開始長了一些葉子, 後來葉子越長越大, 很像是南瓜的葉子, 又接著開了許多黃色的花, 但始終都沒有結果, 直到今天~~


今天下午, ju爸爸到我們頂樓巡視後打了電話給我, 要我回家後到頂樓採收 " 刺瓜仔"??? 我說我種的是小黃瓜??? 可是ju爸爸要我自己去看!!  驚!!!! 果然是棵巨大的小黃瓜!!! 放在十元硬幣的旁邊還是覺得很大~~ 明天市場休市, 剛好可以拿來飽腹一餐!! 好好想想要怎麼來料理這棵小黃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