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及人小學是住家附近的一所私立小學, 校園不大, 是所小而美的學校~~以前同事阿妹的兩個小孩都在這邊上學,每到開學前要繳學費時總看到她捧著一大疊的鈔票到銀行去進貢, 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一起去露營,認識了阿妹全家, 因為阿妹家的妹妹長得跟我很像(幾度我們走在一起,人家以為是我的女兒~~), 所以感情自然很好~~每次聚餐,哥哥妹都會帶著筁子參加,最後也都會害羞而專業地演奏幾首歌曲娛樂這些大人們~~去年的大樹下音樂會,因為上班的緣故無法參加~~今年說什麼都要下樓走3分鐘,來陶冶一下性情~~



老天爺實在是太好了, 今天的天氣很涼爽, 太陽照在身上暖暖地~~不會覺得熱~~偶爾有陣微風吹過, 就是聽音樂會的好天氣啦~~



找了很久, 全都是清一色穿著藍色背心的小朋友, 根本分不清誰是誰~~我看現場也是很多小朋友的爸爸媽媽拿著相機, V8 在找尋自己家裡的寶貝~~終於讓我找到了~~哥哥妹因為身高的優勢, 站在最前面一排的最中間, 套句發哥說的: 蔘仔位啦~~(是不是跟我長得很像啊~~)



所有五年級的小朋友都想盡辦法在服裝, 隊形上搞創意~~像這一班就在最後由戴黃色帽子的男生圍成心形, 包住戴粉紅帽的女生~~



六年級就比較中規中矩, 好好地, 專心地演奏排練很久的曲目~~



哥哥妹, 加油!!



就著大樹下表演, 徐徐的涼風~~優美的歌聲及旋律~~度過了一個充實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