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定是體重計壞了, 怎麼可能58kg...


不是應該是標準的55kg....? 人家的目標體重是53~54kg說...才一個半月沒有上班, 怎麼會這樣....?


自從辭掉工作後, 從來都很少下廚的我, 自告奮勇地跟老爺說: 我來幫你準備早餐跟晚餐!!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創作料理生活, 每天就從作早餐揭開一天的序幕~~所以, 蛋啊~~牛奶啊~~蛋餅皮啊~~土司啊~~饅頭啊~~就成了冰箱必備的食材, 也想每天都有變化, 但只有兩口人, 每次隨便買都是十人份起跳, 一個不小心, 東西就放壞了~~


晚餐就更加複雜了, 米有分白米跟五穀米, 面也是一堆數都數不清~~還有菜啊~~肉啊~~湯的...再外加水果~~家裡已經是奇異的超大冰箱了, 常常還是差點擺不下~~


加上我是廚房新手, 每次煮菜都抓不準量, 常常會有一些剩菜剩飯的, 丟掉可惜, 隔天再拿出來加熱, 賣相又不好~~所以我通常是隔天的中午在家把它嗑掉~~


現在, 自從在花蓮買地之後, 自己嚐試著種一些簡單的蔬菜還有果樹, 才知道其實真的很不簡單~~不像之前很輕易地丟掉食物, 現在, 下不了手~~只好都往肚子裡塞~~果然, You are what you eat...不肥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