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有很多美食, 台北也有很多美食~~ 差別就在: 花蓮的美食大部份都是便宜又好吃啦!! 所以可以放心地大快朵頤, 不必怕荷包失血!!


 


今天也是由美食達人 - 韓專 帶我來到位於新城的 - 佳興冰果店!!  品嚐最有名的特製檸檬汁 & 什錦麵!!



為什麼檸檬汁會跟什錦麵配在一起呢?  我也不知道, 進來嚐一嚐就知道囉!!


雖然是平日, 但是裡頭還是有好幾桌的客人, 看來一定是很好吃的啦~~


招牌的檸檬汁是現點現做的, 但是吧台的隔間很高, 我想應該是不想讓人看到做法吧!! 就不勉強了, 想喝就來這裡捧場一下嘛~~ 幹嘛什麼都要自己做呢?  這是個分工的社會啊!!


一口喝下, 很特殊的香氣!! 韓專說這是因為連皮一起壓汁的關係!!


我想, 檸檬的品種也很有關係吧!! 有的檸檬皮會有苦苦的味道, 但這種卻沒有!! 真的很厲害!!


什錦炒麵也來了!! 滿滿的好料~~ 食材的味道吃得出來很新鮮, 但是最厲害的是它的麵 + 湯汁~~ 吃起來就是很夠味, 就是那種古早味的好滋味, 吃下第一口, 我就開始在想, 下次一定要帶老爺來嚐嚐, 這個口味他一定很喜歡!!


最後, 我們又來到了順安村的一間沒有招牌的羊肉爐專賣店!!


用鋁箔包裝好的一包羊肉 或是 羊排 , 再加上一包高湯, 一份賣價 $180~~


當天回家就跟漁池林先生一起煮了羊肉鍋當晚餐~~ 很讚的口味, 下次換煮羊排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