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諷刺的畫面, 在小恩羽貼了長效防蚊貼的正上方, 又被蚊子叮了一大疱~~小朋友癢就會抓, 抓了就會破皮, 破皮了又會癢.......最後就變成紅豆冰了......



蚊子叮到我的脖子底下啦~~到底還有什麼可以保護我!!?? 媽媽什麼都幫我擦了, 幫我貼了, 可是蚊子還是要咬我~~因為我的肉好吃嗎? 可是我不喜歡癢癢的感覺, 我會去抓, 抓了破皮洗澡會痛痛~~怎麼辦? 誰可以幫幫我想想辦法吧!!
 


剛才Ju姐姐打電話來說: 小恩羽又被叮了十幾個疱了, 防蚊貼也貼了, 現在要怎麼辦?  我把園藝課自製的防蚊液給她, 因為是天然成份, 所以小朋友也可以用, 希望有效, 不然就只好再擦檜木精油, 茶樹精油 & 茶樹凝膠...........可憐的小恩羽, 被蚊子吸了太多血了, 所以已經 2 歲半了, 體重還只有 11公斤, 還在穿 2 姨2年前送她的小洋裝, 那天鄰居拿了一件褲子來, 說她買太小了, 要給喬喬穿, 結果......喬喬 (10個月大) 穿不下, 反而小恩羽可以穿.......?? 蚊子蚊子不要來咬小恩羽了, 小恩羽要好好地長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