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天之內發生的事情, 讓我覺得好像過了半個月似的~~


早上被房東退租的事, 我已經簡單報告過了~~(#1 毒瘤)


下午老爺說我們可以住到婆婆的舊家, 大家也都知道了~~


晚上, 就在我們到舊家去丈量, 準備要把傢俱定位, 接著要釘一些櫃子擺東西的時侯.....就在我們一進門, 老爺把總開關打開時.......突然!! 發現門口站了一對年紀約50來歲的夫妻, 說要來看房子~~


我們已經麻痺了, 這間房子已經賣了一段時間(#2 毒瘤), 每個人來都是想要砍價格, 所以會拚命挑毛病, 東嫌西嫌的, 所以我們不太理他們, 讓他們自己看, 我們就開始丈量規劃傢俱的擺設~~後來那位先生一直問說房子是誰的, 誰能做主~~老爺只好打電話給住在附近的婆婆, 要她過來打發這對夫妻, 順便和我們談一下租房子的事情~~


沒想到等婆婆一到達, 那對夫妻馬上說: 如果價格可以的話, 要付現!!  哇哩咧~~是玩真的吔~~


可是, 是怎樣!! 人家不來住, 你們都不買~~我一打算要搬進來時, 馬上房子就被買走了......可是.....沒辦法, 因為我是大嫂, 我一定要懂事, 一切要以大局為重~~我能怎麼辦呢? 只好跟老爺說: 只要賣到理想的價錢, 我們再去找房子就好了, 沒關係......


 


今天下午, 那對夫妻已經付了 10% 的訂金了, 下星期三就準備要再來做後續的動作了~~


而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找房子, 好運被用完了.......整天都沒有看到滿意的房子.......所以到現在都還睡不著.......神啊~~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