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傍晚, 樓上的吳大哥打電話來約我昨天要去騎車~~ 好久沒有騎車了, 真的很想騎, 但是我第 3 & 4 節有課, 和吳大哥討論的結果是 :  7:30 出發, 一起騎 193 縣道, 時間到了我就折返回學校上課!!  就這麼決定了!!


我是憑感覺來做決定的, 只要是好玩的, 好吃的, 就會吸引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去蠻幹!!  而老爺則是比較理性, 會評估安全性和合理性.........通常都是我拚命加油, 他在一旁踩刹車!!


 


昨天晚上去泡温泉的時侯, 老爺趁著旁邊有鴨老闆和玉環在場, 就跟我說:  妳的感冒還沒好, 不要去騎車, 何況妳回程是一個人騎, 我不放心~~


鴨老闆和玉環知道老爺是為我好, 就在一旁幫腔....


可是我已經答應吳大哥了......


老爺說要打電話親自跟吳大哥解釋~~ 但是我心裡頭還是有一點不太開心, 感冒已經快好了, 而且大白天的應該不會怎麼樣.....



昨天一早起來, 頭很痛, 喉嚨也很痛.....心想: 還好沒有答應去騎車......


載了老爺去學校上課後, 回家倒頭繼續睡:  還好沒有去騎車.......


睡到了 9:00,  接到學校打電話來:  Juju老師, 妳的課是 1 & 2 節....現在有老師在幫妳代課, 第 2節可以到嗎?   還好沒有去騎車......


一起床, 上廁所時發現..... 大姨媽來了..... 還好沒有去騎車......


到了下午, 開始下雨了.....還好沒有去騎車........


 


雖然我沒有當著老爺的面跟他說, 但是心裡真的覺得他就是我的 Mr. Right ,  總是可以幫我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