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不想待在家裡吃吃吃~~ 大家相約到充滿芬多精的山林裡頭運動排汗去!!


 


今天的目的地是離步道口 4.5km 的佳心休息區,  以前也走過幾次瓦拉米步道, 但這次是第一次走到這麼遠的地方~~



今天的成員有老有小有男有女, 應該沒有腿比我長的, 但每一個都走得比我快~~


每次我走到大家休息的地點時, 大家便整裝說: 走囉~~ 害我都沒得休息~~


只好提議來拍照, 可以喘一口氣.......



這就是我目前在瓦拉米步道的紀錄~~ 佳心休息區~~



一到達休息區, 大夥紛紛從背包裡頭拿出準備好的 糧食 !!


真的很誇張, 連雙人牌的旅行砧板都拿出來了!! 還附有 2 把中型 & 小型的刀子~~



來比誇張的, 有人拿出 黃金奇異果, 我就來雕花~~ 哈哈!!


這裡更是不得了~~ 搬出一大箱的聖女小蕃茄 &  櫻桃~~


經過這一番大吃大喝後, 今天所消耗掉的卡路里, 統統都補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