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在靜廬遇見了住在高雄, 想要在附近買地的淑敏~~ 小聊幾句, 覺得投緣, 淑敏也很關心我們在花蓮的生活, 時常留言來鼓勵我們!!


 


從淑敏的部落格知道她有一雙巧手, 手工藝超好的, 對於手腳不靈活的我來說, 簡直奉為偶像一般~~


貼心的淑敏在母親節的前夕, 寄來了自己設計製作的卡片 &  面紙盒~~ 我知道淑敏是想讓我送給Ju媽媽的~~ 而我的阿母一看也會知道是有人代刀的啦~~ 所以我就先承認了吧!!


這個顏色, 很像我們的草莓巧克力 4人房對不對!!



我家的阿母也是超愛這種很多花的款式~~


謝謝淑敏!!


阿母~~ 昨天我去郵局寄了便利箱, 應該今天就會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