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會在新聞上看到報導位於中和南勢角捷運站附近的華新街, 不過曾經跟老爺坐捷運去逛過, 每一家看起來都差不多, 不知道該選哪一家才好~~


直到上次嫁到泰國的好朋友 - 粉圓, 回台灣時帶著我們去探路, 我們才知道原來好吃的是這家啊~~當然應該還有其他家也不錯, 不過既然這間那麼合我們口味, 就不需要再去冒險了~~



因為當天人真的太多了, 店裡規定是要排隊現點, 現煮, 現付款, 現享用~~所以當我排了10分鐘後, 到門口處就拿起相機照了門牌下來~~



又再過了十分鐘, 我前進到快到菜單的附近了~~沒錯, 你沒看錯, 就是那麼便宜, 而且幣別就是新台幣~~



點了這麼一大桌, 才190元, 五個大人吃~~差點吃不完~~對了, 裡頭還有免費的高湯, 左上角那個小碗裝滿了Juju最害怕的葱, 也是免費的~~



這就是最便宜, 而且是我最愛吃的叉燒肉絲麵~~  NTD40元~~


老爺的最愛: 粑肉粑粑絲, 不過要記得請老闆不要加豆拌醬, 口味會變怪怪的~~



這是免費, 而且是現做的酸洋葱, 老闆會問你要不要, 一定要~~連不吃洋葱的Juju都覺得好吃, 就是一定好吃啦~~



酸菜也是免費的, 不過口味偏酸~~我個人喜歡帶點甜味的酸菜, 而且因為一直放在外面, 我只有試了味道就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