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麵包樹舍的廚房 "炸" 食物!! 上次的獅子頭是貝綺媽咪炸的, 不算~~


也是因為上次炸肉丸子的油還一直留著, 我平常煮菜也都只會用到很少很少量的油, 剛好現在手邊有一大堆新鮮的南瓜, 就來試試看我的中餐丙級功夫吧!!


 


之前看過有人用啤酒 + 麵粉來當炸衣, 覺得很有趣, 剛好冰箱還有一罐啤酒, 什麼都不必採買, 就可以開始料理囉!!



這南瓜的皮還不是普通的硬, 加上我最近手腕的筋在痛, 只好請老爺來操刀, 幫我把南瓜大卸八塊!!


當然要出動我的好幫手, 雙人牌的中型切刀~~



東昇南瓜熟得很快, 一面大約只需要 1.5分鐘就夠了~~


啤酒炸衣的外皮非常酥脆, 麵糊可以加一點點的塩 & 胡椒調味, 會讓南瓜的甜味更突顯出來喔!!


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