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我們決定搬到花蓮居住的時侯, 就是想要以 " 半農半 X " 的方式來經營我們的鄉居生活~~



所謂的半農半X , 就是將一半的時間拿來從事跟農業有關的工作, 可以儘量達成自給自足的目標  ; 而另一半的時間則用來從事自己專長或是有興趣的事, 有一些金錢的收入, 可以用來支付水電其它非農產品 & 保險....的支出!!


雖然我們的半農, 目前可能只有不到 5成的達成率, 其它的大多都是花在偷鄰居的菜上頭下功夫!!


而另外的半X , 對於我來說, 則是經營慢慢步上軌道的 - 麵包樹舍B&B~~


在這半年多的時間, 老爺的半X則是協助我有關麵包樹舍的日常作業!!  終於, 就在今天, 老爺找到了屬於他的 半X 了!!  在鄰近麵包樹舍的富源國中當起數學的課任老師!!


 


從來沒有想過, 大半的職場生涯都在銀行或是私人公司上班的老爺, 竟然會在花蓮的鄉下當起了老師!! 從今天早上繳交報名表後, 下午的口試, 面試 & 試教後~~ 終於敲定明天開始上班!!


明天 1/6 是我的生日, 往年我們都會安排不錯的餐廳來慶祝一下!! 老爺也會讓我自己挑選喜歡的禮物;  然而今年, 我已經收到了一個最好的禮物了~~ 那就是我們都找到了屬於自己在新生活裡的 " X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