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是用什麼方式和 2008年告別的~~


大約在2009年中, 我和老爺就會移居到花蓮去, 所以很多以前習以為常的 " 事件 " , 對現在的我們來說, 就是很需要珍惜的, 像是: 和一堆朋友一起跨年!!


 


上次在大庒, 因為人數的關係, 有好幾道老闆的私房菜, 我們都無緣嚐到, 這次一定要 " 老闆, 各來一份!! "


正港的土雞, 普通的雞皮我不愛吃, 但是土雞的雞皮不會太油, 很Q很香, 很夠味!!



另一個大庒的招牌, 就是老闆了啦~~ 來過這裡的客人, 沒有不對他印象深刻的~~ 客人那麼多, 沒想到他還會記得我們, 用餐中一直叫我 " 花蓮媳婦 " ........讓我很想笑.......我和老爺是一起成為 "花蓮人" 的....., 其實我是台南媳婦啦~~



有別於上次的一人2口的媽媽牌葡萄酒, 這次老闆特別招待一大瓶呢!!


一上菜就被大家一搶而空的 - 涼拌拼盤 ~~ 今天多了 " 豬耳朵 " ~~沒有很特別, 我最愛的還是醬牛肉 & 粉肝!!


大家都說還要再吃的 - 招牌蒟蒻!!  老闆說很多人吃了還以為是豬腳筋呢!!


今天我心目中的冠軍 - 用餛飩皮包住臭豆腐饀下去油炸的 - 招牌臭豆腐!! 配上特製的豆瓣醬~~ 絕配啊~~


什錦焿, 已經有人要預約來當成年菜了!! 上面的蛋酥, 一定要馬上吃才會有特別的口感!!


需要提前預訂的煎麵 - 只要去花蓮吃過大陸麵店, 或是南華麵店, 應該都不陌生, 但是台北想吃到煎麵, 就要先到大庒預訂才吃得到喔~~


可以來外帶回去煮的 - 扁食 & 虱目魚丸湯~~ 那用土雞熬的湯頭, 如果肚子還有空位的話, 請老闆幫你加湯吧!! 多喝 2 碗就夠本了!!


這是大家飽到不想動了, 但是又看到隔壁桌上了 " 卜肉 " !! 怎麼可以錯過呢!! 拜託老闆再幫我們加點!!


吃了有一種很複雜的心情, 又開心, 又難過........很開心因為很好吃, 很難過, 因為真的太飽太飽了.....肥死我吧!!


昨天是發哥的生日, 想起去年的這天, 發嫂到美國紐約去跨年了, 我們也是和發哥 & 婗婗一起度過的!! 差一天, 如果發哥是今天生日, 老闆說會請我們吃蛋糕喔~~


阿妹送了發哥印有 " 發 " 字的紅酒禮盒!!



老闆看到大家吃得盡興, 也破天荒地再招待我們喝 " 頂級 " 的葡萄酒!! 超好喝, 超順口的!!


祝福各位朋友在 2009年事事順心愉快!! 乎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