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姐妹, 貝地~~ 現在應該要叫她張太太了~~


 


跟我們一樣選擇到北海道去度蜜月喔~~ 不知道現在北海道下雪了沒? 但是我知道這位人妻在度蜜月時還想著我呢!!  從北海道專程帶回來的美好滋味, 讓我們在花蓮也可以分享她的幸福甜蜜喔~~


 


首先是哈蜜瓜果凍 & 哈蜜瓜牛奶糖!!  我們去北海道吃日本的哈蜜瓜, 貴得離譜, 一顆最少都是6千起跳的!!  我知道貝地原本是想帶哈蜜瓜回來的, 但是礙於檢疫的規定, 改帶一樣美味的果凍回來~~ 這款果凍和我們平常吃的不一樣喔~~ 果汁味道比較濃, 而且不是那種QQ 的口感, 是比較軟綿的口感, 就像是吃哈蜜瓜的口感啦~~ 日本人還真是厲害呢!!


牛奶糖一咬下也是滿口哈蜜瓜的香味啦~~ 真幸福~~



還有貝地知道我現在是全職的家庭煮婦了, 為了煮三餐真是傷透腦筋啊~~ 特地送我這個煮婦的好幫手!! 蕃茄醬, 還是減了 40%塩份的, 還有果肉的!!


隔天我就做了蕃茄起司蛋漢堡!!


後來又加在 Pizza 上面, 變成好吃的醬料!!


改天再來炒個蕃茄炒飯, 一定也很美味!!


最後也是最讚的 !! 白色戀人巧克力~~


捨不得吃吔~~先供著, 等到聖誕節再開封好了!! 說不定全花蓮就這麼一盒, 怎麼可以隨便就吃掉呢? 開玩笑!!


謝謝我這位可愛的人妻妹妹~~ 看她幸福的模樣, 就知道她找到了她的 Mr. Right 了~~ 水仙廟記得有空去走走啊~~ 小魯蛋就有著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