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有 365天, 不管是哪一天出生, 都是 1/365 的機率~~ 所以這一天真的是很特別!!


 


在這麼特別的一天, 你想去哪裡, 跟誰在一起, 那個地方, 那些人, 一定都是很特別的人~~


 


我就很感謝那些選擇來麵包樹舍度過這特別的一天的好朋友!!


今天來麵包樹舍過生日的好朋友就是 ...... Susan!!


 


認識 Susan 是在剛進公司沒多久的時侯, Susan 一直都認真工作, 也很樂在工作,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印象~~但是, 從這次的相處, 我發現 Susan 是個 Work hard, play harder 的可愛女生, 就連老爺都一直很讚賞!!


看著她們幾個好姐妹排得滿滿的行程, 滿滿的行李, 滿滿的零食, 滿滿友誼, 想必這次的旅行一定也帶回了滿滿的回憶吧!!


 


從 Susan 要來麵包樹舍前的一個星期, 我就接到了也是超級好朋友 Rowena 的電話, 希望麵包樹舍可以幫忙訂個蛋糕, 安排一個 Surprise  的生日派對!!


我個人也是愛這款的, 給朋友驚喜, 讓平淡的生活多了一些不同的樂趣!!


當然我也要好好地想一想可以給 Susan 一個什麼樣的小禮物...?


 


 


剛好我們最近在做麵包, 不然就拿麵糰來幫 Susan 做一個獨一無二的生日麵包好了!!


SUSAN 剛好是 5個字母,  5個好姐妹一人一個, 還有麵包也是代表麵包樹舍的特色!! 就這麼決定了!!


 


第一次做, 真的很緊張......一定要成功啊~~



鏘鏘!!  出爐了~~ 剛好讓我們的美麗又可愛的壽星可以品嚐到最新鮮的, 也是最特別的 "生日麵包" !!


 


只有在麵包樹舍才有喔~~


另外.....那種名字太長的.......字太多的........可能就不是我這種初學者可以駕馭的......要多多包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