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在打掃房間的時侯, 發現了一隻蜜蜂........


 


想把它趕出去, 免得嚇到客人........


沒想到, 它竟然叮了我一口......痛........


我想到有人被蜜蜂叮到, 然後就....掛了.....


我可不要, 我還有客人等著我呢!!


跑去找老爺, 老爺說要用 "阿摩尼亞" 來治療, 說要撒一泡尿在我的傷口上!!


我自己也有!! 就跑到廁所去自己 "解決"~~ 解決完後, 習慣又去洗手, 把剛才的 "阿摩尼亞" 給洗掉了....


整隻手還是痛得要命!!


擦了茶樹凝膠之後, 決定要去找蜜蜂報仇去!!



那隻該死的蜜蜂還在原地等我!!


看我的電蚊拍的厲害!!


兩, 三下就解決了!! 看你還敢不敢再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