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下課前就知道這個星期的園藝課要聚餐~~根據上次的經驗, 眾家媽媽們都會使出看家的本領, 搬出拿手菜來招待同學, 我可不能漏氣, 先預告我會帶Home made Bread (自家做的麵包) + 特製鮪魚酸豆醬~~


只是, 計劃趕不上變化, 這個星期四大家橋好了要到楊桃去練習, 應該是來不及再回家做麵包了, 所以不如把煮好的菜拿到課堂上來吃~~


這是班上的萬來兄種出來的小黃瓜???? 不是大黃瓜嗎???? 可是老師是告訴我們是小黃瓜沒錯啊~~我們家頂樓也有一棵, 可能因為是種在盆子裡, 所以還沒結果, 花倒是開了好幾朵, 不知道有沒有被今天下午的大雨給打落了~~明天上樓去瞧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太忙了, 大多數的人都是帶現成的食物來~~光是比薩就出現了達美樂 & 拿坡里兩家, 不知道待會還有沒有必勝客會加入~~


這是第二桌, 出現了一些私房的料理了~~只是大家都還沒到齊, 所以還沒把裝食物容器的蓋子打開~~大家到齊後開動了, 我就忙著搶食而沒時間照相了, 歹勢啦!!


今天的聚餐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就是我拿了一杯咖啡....(對....就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還睡不著的主要原因了),  喝了幾口以後, 放在桌子上....跟同學聊了一下, 再回頭....我的咖啡不見了.....驚!!!! 不知道是誰拿走了, 希望他一切都好~~


最後, 下學期的園藝課我也報好名了, 老爺在今天也完成了報名的手續, 等9/13 開學後, 再繼續向大家報導一些園藝課的點點滴滴囉~~


放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