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花蓮市和好友 Tammy 碰面, 原本想一起到 B&Q 去買點東西, 但是我對花蓮市的路不熟......在林森路轉錯方向.......正打算要迴轉的時侯, 看到了在小路裡一堆排隊的人潮, 對於 "吃" 特別敏感的我知道, 這裡一定有好吃的東西在等著我......


 


不管路有多小條, 排隊的人龍有多少, 我就是勇往直前, 絕不退縮!!


 


在靠近路口的地方有一間 " 炸蛋葱油餅 " 很多年輕人在排隊...... 比較靠近裡面, 有一間看起來都是 "當地人" 在買的, 我是花蓮人, 我當然是要去 "在地人" 會買的那間囉~~


 


"老牌葱油餅"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吃葱, 但是我吃葱油餅!!



剛炸好的葱油餅, 外酥內嫰~~酥的是葱油餅, 嫰的是包在裡頭的 "蛋" !!


醬汁也很美味喔~~


我和 Tammy 一個吃掉一個後, 送走 Tammy 後, 我又去買了 2個, 要帶回麵包樹舍給留守的老爺吃!!


沒想到店裡的老闆竟然記得我的口味是不辣的 2個!! 真的是太厲害了!!


下次你也可以來嚐嚐看 " 當地人 " 愛吃的 - 老牌葱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