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住在板橋, 土城的朋友都對這間雲林鵝肉城不會陌生~~我也是從十幾年前第一次吃到就無法忘懷了~~


 


好朋友小胖從大陸回來, 大家一起來這裡聚聚就是最好的選擇了~~有停車場, 座位又多, 服務又親切, 最重要的是菜色一級棒啊~~



遠遠地就會看到這隻會動的鵝跟大家打招呼~~


還有各式新鮮的海鮮可供選擇~~


一定的人數就可以訂到包廂喔~~


在到鵝肉城的路上, 3個小朋友有2個都睡著了, 就知道台北縣的道路有多麼地催人眠了~~只是, 忘了帶小被被怎麼辦? 就在我們拿起桌上的擦手巾在幫小朋友蓋身體的時侯, 服務人員拿了大桌巾來代替~~多用途呢!!


另外雙胞胎的 A寶也睡著囉~~ B寶原本在車上也是呈現快睡著的狀態~~可能是因為平常睡習慣小華的獨立筒了, 睡不慣Ju阿姨的木板床, 在我身上翻來覆去地撞到我的骨頭後, 開始生氣, 結果大哭了起來~~


一直到進了餐廳, 都處在好奇又精力十足的狀態~~


上菜囉~~第一道: 荷葉真瞎.....?? 不是啦~~是荷葉蒸蝦~~


這蝦子超級新鮮的, 每隻肉質都超有彈性的!! 讚!!


這是招待的潤餅捲~~ 裡頭包著香腸, 生菜 & 葱 or 蒜......我傻傻分不清楚.....


三鮮冷盤~~裡頭的糯米蓮耦還真是好吃又不膩呢!!


鮮魚炒雙脆~~雙脆指的就是甜豆 & 小黃瓜~~


雙鵝拼盤 - 烤成金黃色的也是鵝肉喔~~ 只是味道太鹹了~~還是鹹水鵝最好吃!!



炸魚......我不愛炸魚.......吃不到魚肉的肉質, 而且醬汁的調味都會蓋過魚的味道~~


印象中就只有不新鮮的魚才會會去炸.....


連愛吃魚頭的Lily 都不想吃這顆魚頭.....


酥炸海鮮卷 - 這個就好吃了~~裡頭滿滿的花枝 & 蝦仁~~ 入口就是鮮美的滋味!!


南瓜烏龍麵 - 這道是愛吃麵食的小胖的最愛~~ 意猶末盡, 打包回家繼續回味去!!


薑絲鮮魚蛤蜊湯 - 湯很鮮美, 但魚的肉質太硬了......


鵝掌煲 - 煙薰鵝掌的氣味很好, 再燉過之後入口即化~~配上豬腳筋 & 很多的白菜, 調味成微辣的滋味~~很想來碗白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