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有報導小恩羽了~~


其實每次見到小恩羽, 她都有一些新花招, 或是學到新的詞句, 常常逗得老爺開懷大笑!!


小恩羽講話不像阿哥哥那麼標準, 帶一點台灣國語 & 一點點原住民的腔調~~前一陣子我笑她是台妹, 叫她說恩羽台妹, 結果她也是跟著說~~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最近老爺只要聽到小恩羽說: 再來一次~~就會笑個不停~~真的很好笑, 下次錄給大家笑~~


今天小恩羽從基隆回Ju媽媽家時, 特地挑了個小熊維尼的揹包, 就一直揹著不肯放下~~



大家都說小恩羽跟我長得像, 在好市多裡的試吃媽媽還說小恩羽是我女兒~~沒想到連愛吃的東西都一樣!!


話說Juju家有六個小孩, 五個女生, 最小的是男生~~從小時侯, Ju媽媽每次拜拜或是過年時, 買了整隻雞回家, 就會留一隻完整的雞腿要給Ju弟弟吃, 另外的一隻雞腿, 則是剁剁剁成小塊小塊的, 給我們這些姐姐們吃~~


Ju弟弟根本不愛吃雞腿, 而我則是望著整隻的雞腿吃不到而在心裡留下遺憾~~


至今, 大家都知道我愛吃雞腿, 而且只吃整隻雞腿, 長大後跟Ju媽媽提起這件事, 她說她都忘了~~可是每次只要是家裡有買雞肉回來, Ju媽媽都會特地留整隻雞腿給我, 然後打電話要我回家吃~~


 


今天才發現, 原來小恩羽也像二姨一樣, 那麼愛吃雞腿啊~~


大口吃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