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受歡迎也很受爭議的哈利波特, 究竟是童書呢? 還是成人書呢?


 


我是每集都會買回來看(中文版&原文版都買), 也會再去電影院回味一次~~而老爺則是不看書, 只看電影~~但是電影都會省略很多的細節, 所以我還是會先把書仔細看過一遍, 再去看電影~~


這次我們很勇敢地帶了兩個小朋友到威秀影城去看哈利波特, 為了怕小朋友會無聊, 所以不管是飲料, 爆米花我們都買了, 還從家裡帶了小朋友最愛的零食, 就打算好好地安撫一下小朋友們~~


進場之後一切都很平靜, 小金孫乖乖地喝著他的檸檬紅茶, 而小恩羽埋頭嗑著她的爆米花~~一直到電影開演後......小金孫一直在詢問劇情, 因為他看不懂, 而我除了要解釋給他聽外, 還要隨時提醒他要小聲一點才不會吵到別人~~


而小恩羽在吃膩了爆米花後, 把注意力轉移到電影上了, 跟著電影的對白唸著每句的最後幾個字~~接著就開始唱歌~~妹妹揹著洋娃娃.......而且越唱越大聲~~


接著, 小金孫要上廁所了~~在劇情最精彩的時侯, 我叫他去找媽媽~~


小恩羽則在媽咪帶著哥哥去上廁所後開始不安份, 老爺餵了幾口草莓乖乖之後, 還是沒用~~於是我就帶著小恩羽到外面去透透氣~~直到Ju姐姐帶著小金孫上廁所回來後, 兩個小朋友就在戲院外面玩得很開心了~~天啊~~我們是來看電影的咧~~


Ju姐姐說由她來照顧小朋友, 我進去和老爺一起看電影吧~~也好, 總比大家都沒有看到的好~~可是這樣斷斷續續地看完電影後, 說實在的, 真的不知道在演什麼......


哈利波特, 我只能說: 是一部給大人看的兒童電影啦~~



小朋友不只看電影時難控制, 連照相的時侯也是很容易失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